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纪录片《燃点:创业不停下》观影会

2024-01-17 15: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落实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2024年1月17日上午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系列活动之纪录片《燃点:创业不停下》观影会,教科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观影会。

图片1.png


《燃点:创业不停下》以真实、自然、原生的视角,记录了创业者的生存状态。比起个人的领袖能力,纪录片更聚焦的是创业团队的成长,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每个团队背后的喜怒哀乐,不为常人了解的精彩故事。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创业的机会,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也能够提高同学们就业创业的信心,使同学们在未来创业路上灵活运用理论,点亮青春梦想。

通讯员:邓静怡

审稿人:郑琰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