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22届运动会

2023-11-27 10: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石牌校园西区田径场举办“奏华师九秩华章,展教科运动风采22届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李海云、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在开幕式上,各方阵有序进场,精彩的方阵表演和班级口号,充分彰显教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卓雄辉为开幕式致辞,他提出,今年恰迎华南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建院88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阶段满怀激情和期待,发扬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的姿态,发扬团结向上、自我超越的教科精神。本届运动会项目丰富,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image.png


通讯员:林萱

初审:蔡锴勋

中审:彭湛东

终审:李海云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