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书记院长早餐会”

2023-11-09 10: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6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书记院长早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李盛兵、党委副书记李海云、全体辅导员与本科生代表共进早餐,共议发展,共享美好“食”光。

早餐会上,卓雄辉、李盛兵、李海云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介绍了自己个人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华师90周年校庆活动中的感受。奚媛媛讲述了自己在华师90周年校庆当天的工作经历,“尽管当天的校友迎接工作让人应接不暇,但是看到校友齐聚学院时脸上的幸福笑容,自我感觉还是非常有成就感和荣誉感。”谭欣雨、韦瑞林介绍了自入学以来在社团、班级工作上的成长经历。

卓雄辉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精神面貌。他表示,学院专业特色突出,学科优秀明显,社会关注度高,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要多请教,多调研,多实践,弘扬教育家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大先生”。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追求优秀,崇尚卓越。

李盛兵和同学们分享了华师建校九十周年和学院办学八十八周年的发展脉络,建议同学们认真践行华师校训,珍惜求学时光,与新时代共奋进。他呼吁同学们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的优秀品格,坚持刻苦钻研与体育锻炼,做一名思想纯洁、勇于创新、体魄强壮、内心阳光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