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参观广州市文化新馆

2023-10-31 10: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101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前往广州市文化新馆继续擦暖。

 

党建工作室合影6.jpg


同学们参观了广州市文化馆内各类文物展览文化馆是我国基层重要的文化服务阵地,广州市文化馆内大家深入了解岭南历史文化,感受广州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魅力。


抓拍19.jpg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活动。大家共同参与了各种有趣的团队游戏,如红色剧本杀、黑魔法等。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骨干的精神和活力


抓拍23.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岭南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明确了身上肩负着宣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接下来,他们将会以更积极认真的态度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增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本领。

本次实践活动是一次富有意义的文化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团队精神的磨砺之旅。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学生党员骨干会更加团结,更加有活力,深入践行 “建设文化强国”这一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赓续中华文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吴林珊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