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2023-09-19 11: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李盛兵、副书记李海云一行赴训练场看望并慰问带训教官和全体新生。

在教官的指令下,新生们左右转向步步有力,立正稍息利落干净,敬礼礼毕目光如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教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6.jpg

李盛兵院长代表学院向辛苦训练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对带训教官的辛勤付出与严格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随后的发言中,他提到三个关键词,第一是佩服,佩服全体教官和学生,在风雨和烈日下始终迎难而上、艰苦训练。第二是风采,他鼓励新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军训总结大会中,要充分展现教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是回归,他希望学生们做好回归课堂主战场的准备,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出教科院领导对军训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每一滴汗水,都是奋进的力量;每一声呐喊,都是青春的号角。我们相信,教科学子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不畏困难,继续拼搏,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以饱满的斗志出色完成军训任务,谱写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初审:郑  琰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