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培训跟岗阶段顺利开班

2023-09-19 11: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9月12日上午,我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培训项目第三阶段——跟岗研修阶段正式开班。

我院将48名来自省内21个地级市的中小学校长分为四组,由施雨丹副院长、钟景迅副教授、余晖副教授、林美老师带队,分别前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广州市南武中学和广州市天省实验学校进行跟岗学习。

开班仪式上,学校相关领导都对校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校基本情况、跟岗学习安排等内容做了介绍。校方表示,将为跟岗学员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校长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长久的友谊关系。

带队老师也在会上表达了对跟岗学员们相应的期待和要求,希望校长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听多看多学多思考,用情用心交流。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相信参训校长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为期半个月的学习中去。

1.jpg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

 

2.jpg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3.jpg

广州市南武中学

4.jpg

广州市天省实验学校

 

初审:吴宏超

复审:施雨丹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