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入职教师参加学校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9-15 15:4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14日,学校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23新入职教师宣誓暨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及五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前,卓雄辉与我院参会的五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卓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与新入职教师共勉:一是在接下来的三天线下入职培训中,努力学习教师教学技能,争取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二是秉承崇尚学术的优良传统,将培训所学内容与自身科研积累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卓书记与新教师合照.png


我院新入职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上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未来使命,树立了正确的教育理念。他们立志培养良好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成就同频共振,开启自己事业发展的新起点。

我院历来重视对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和培养,除了组织好教师参加学校相关培训和活动以外,还通过院领导与新教师谈心谈话、召开教师座谈会、组织教师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学校、转变角色、提升教学技能,增强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将初心使命化于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广州市文化馆.png

 

 撰稿:殷美玲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