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

2023-09-04 22: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1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专项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卓雄辉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王斌伟书记在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学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开展纪律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卓雄辉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师德专题报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他通报了学校近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和“最年轻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宁贪污案,组织教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与隐形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提醒教职工们要从中吸取违纪违法人员的惨痛教训,为广大教职工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曾淑真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