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二学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23-06-30 09: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对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情况,提高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2023年6月29日午9:30,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于教育科学学院525课室召开第学期述职大会。研会指导老师李伶倩、团总支代表、党支部代表以及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1.jpg

2.jpg

  大会第一项由研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她们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示了本学期各个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同时,研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反思与总结,希望未来研会成员能够吸取经验,奋发向前。

3.jpg

  随后,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现阶段的工作应该更注重改革创新,致力于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为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4.jpg

5.jpg

  最后,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强调了总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根据以往的经验进行总结提高,将工作做的更好。

6.jpg

  至此,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二学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回顾了研究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肯定了研会全体同学对研究生会工作的付出,充分调动了研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希望在未来,研究生会全体同学能够继续秉持着对学生工作的高度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为建设一个团结务实的研究生会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刘婷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