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23年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2023-06-27 17: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6月26日上午,我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培训项目在学院125室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卓雄辉书记、施雨丹副院长、吴宏超教授、郎彩霞老师等出席,来自广东省各地区中小学的49名学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办公室陈雄飞主任主持。

卓雄辉书记致辞,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从建设教育强国战略高度出发,希望学员们能够认识培训项目的重要性,将学习到的理论灵活运用到学校管理的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国家和广东省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分管培训工作的施雨丹副院长强调了培训和研修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并从研修班和学员的不同角度提出完善服务、劳逸结合等要求,对学员学习提出期待与建议。

专业班主任吴宏超教授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表示将搭建更好学习交流平台,让学员们更好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来自广州市97中的曲文国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认为校长们长期困于事务性的工作,很难有固定的学习时间,所以渴望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有先进思想的启迪,渴望成功经验的交流和新知识新技术,并表示会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6.png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小规模、高精尖的培训模式,配备了双班主任双助理的服务体系,首席专家、专业班主任为吴宏超教授,行政班主任为郎彩霞老师,刘缘缘、杜莉两位研究生为助理,旨在更好地为学员们服务,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让各位校长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初审:吴宏超

复审:陈雄飞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