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06-12 10: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69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研究生院210厅成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葛新斌、党委副书记李海云、研工办主任王晓隆、研究生辅导员李伶倩、李咏谕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秘书长吴江鄂主持,8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起立,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图片1.png图片1.png 

首先,卓雄辉为本次研代会致开幕强调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并对全体研究生们提出期望,并希望研会继续强化“为学校分忧,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片2.png

随后,葛新斌进行讲话,他希望研会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学术需求;广大同学要锻造自我才能、修炼自我品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3.png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文琪作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内容主要围绕教学管理与课程实施、学风建设与专业培养规划等方面展开。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主席团成员刘慧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总结2022-2023年度研会的工作内容,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片4.png

之后进入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演讲结束后,总监票人张曌宣读选票说明,代表们依次投下了宝贵的一票。其后,大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选举在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和投票说明后,全体代表进行投票

在计票人计票的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并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5.png

颁奖环节结束后,李海云进行讲话。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也对广大研究生同学和全体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图片6.png

总监票人张曌宣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得票情况及选举结果,刘婷、张新梅、翁蓉蓉三位同学最终当选为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玉洁、李姗、段雨薇、刘洋、王婉婷五位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委委员会委员。

图片7.png

最后,全体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相信同学们今后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充足的干劲,更踏实的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再创佳绩!

图片8.png

通讯员:彭钰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三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