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档案信息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3-06-06 11: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2023届毕业生:

2023届毕业研究生档案整理工作正在进行,鉴于学生档案关系到学生入学、毕业、就业、调动、迁移的重要环节,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通知,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进行操作

1. 请大家于6月14号下午4点前】【班级为单位】《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档案交寄信息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kyjfb@163.com,文件及邮件主题以“年级+专业+研究生档案交寄信息表”命名。

2. 请大家于6月30号下午4点前】个人为单位】登陆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在“初始档案信息”窗口按照附件2:2023届毕业研究生档案信息上报操作指南填写档案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附件

注意:

关于《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档案交寄信息表》的填写说明:

1.档案接收人姓名,接收人联系方式,毕业生联系方式请务必填写清楚。毕业生本人联系方式用于接收妥投信息,请留能够接收信息的联系方式。上述信息如不填报可能影响准确投递

2.档案编号即为学生学号。

3.档案类型包括:正常寄出、回生源地、华师工作、华师读博、延期毕业。

①已落实单位的同学请务必问清楚档案去向单位邮寄地址、接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得有误。

②已落实就业去向,但仍在办理相关手续(体检、公务员政审阶段、考博等)的毕业生请自行和单位沟通去向,如可将档案寄往单位,则档案类型填正常寄出,如单位暂时无法接收档案,则需先将档案寄回生源地,即档案类型填回生源地。

③档案类型为延期毕业的毕业生:档案交寄信息表【类型】填延期毕业,后面的档案信息不填。

4.如果在6月15日上午9点-63017点期间,接收地址有变动(落实就业去向等)的同学,请填写好《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毕业研究生档案交寄信息表》,发给兼辅梦妮丽媛或玉洁

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档案交寄信息表.xls

附件2:2023届毕业研究生档案信息上报操作指南.pdf

附件3:档案回生源地申请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