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学科提升计划”推免工作的通知

2023-05-31 14: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24年“学科提升计划”推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华师〔2023〕48号),教务处《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学科提升计划”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学科提升计划”我院拟推荐8人,具体名额分配表见附件4。请大家仔细阅读学校通知与细则,有意至外校攻读研究生或者至本校非“学科提升计划”专项攻读研究生的同学,勿报名参加遴选;获推免资格学生一经录取不得放弃且不得再参加当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上次发布预通知后已进行申请的同学如需补充加分材料,请在64日(周晚上2400前私聊年级兼辅,并提交相应材料,超过时间节点后不接收材料补充。

上次发布预通知后未申请但目前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加入微信群聊(二维码附后),并仔细阅读学校实施办法和学院细则(附件中学校学院办法细则)准备好申请材料64日(周晚上2400前将以下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学院107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命名为“20级学前教育张三-学科提升计划推免材料”发送至邮箱jky85217720@163.com,压缩包内附件材料命名为“20级学前教育张三-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1.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填写参见【附件1填写模板】

2.附件2《综合得分表(学科提升计划类适用)》

3.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附表)》

4.《关于平分保研加分项的情况说明及同意书》,竞赛类、论文类、课题类如若小组成员均认同该项目为共同参与且没有主次之分,在推免计分中同意按平分分数的方式处理,请提交此附件,小组内多人报名学科提升计划的同学请各自提交同意书(采用电子签,插入到一个文档内)。

5.相关佐证材料(证明材料排序对照附件1申请表上的填写顺序)

【电子版命名】、【纸质版铅笔右上角标记】格式:分学业成绩、学术竞赛、学术论文、科研课题四类,每类按照附件1申请表序号进行标记,如学业成绩-绩点、学术竞赛-1、学术竞赛-2。同时,还需附上四六级的成绩单证明

1)学业成绩单(主修):

以教务管理系统显示成绩(系统截图)为准,而非系统打印成绩单,必须有姓名和最终绩点。(华南师范大学教学管理信息平台-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

②绩点排名证明(系统导出)

2)学术论文类:

①提交期刊扫描件,包括封面、目录、文章全文、封底,整理成一个pdf文件。

②非院级期刊请附上期刊介绍、主办方介绍等有效证明刊物级别的信息,整理成一个word文件。

③不接受用稿证明,必须见刊。

3)科研课题类:

根据细则加分要求,提供课题结题证明的扫描件。

4)学术竞赛类:

提交获奖证明扫描件。

8f450d3b36f77d2c418e5028648b8b7.jpg



学科提升计划推免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