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2023-05-26 17: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詹清光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调研及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李海云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age.png


卓雄辉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成效三个方面介绍我院党建工作的做法与经验,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建+N”工作机制、“五个一”建设工程、“双带头人”建设工程和“三全育人”建设工程的“一核心三大工程”建设方案,以及规范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德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在党建引领下所取得的初步成果。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郑琰介绍了我院通过馆校合作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形式的一系列举措和经验,重点介绍了我院打造的八大思政品牌项目。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彦权也介绍了该支部在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最后,双方就教工党支部创先创优、学生党支部党建与专业融合、学院党建引领学生科研创新等问题展开交流,并表达了今后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共同愿望。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