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主题教育进行时】李海云到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3-05-19 11: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

为19级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5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锤炼党性”为主题,到其联系的19级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图片一原图.jpg


课上,李海云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坚持不懈锤炼党性的必要性和要求。他强调,党性寓于人民性之中,没有脱离人民性的党性,也没有脱离党性的人民性。党性之于党员个体而言,落脚点在于党员必须知党、爱党,锤炼党性。他勉励大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锤炼党性的思想指引,坚持不懈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684467545672.png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干货满满,令其收获甚丰。大家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又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1684467594451.png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