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江门市江海区名师名校长培育项目顺利开班

2023-03-24 09:45: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江门市江海区名师名校长培育项目近期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江海区教育局王英华局长、卞银锋副局长、黄建起主任,江海区教师发展中心向俊杰主任,我院李盛兵院长、施雨丹副院长、吴宏超教授等出席。来自江海区的30位名校长以及30位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活动由施雨丹副院长主持。

江海区培训项目20230322.jpg

开班典礼上,王英华局长表示江海区教育局非常重视此次培育项目,要求学员们要遵守纪律、虚心学习、积极参与、学有所成。李盛兵院长代表教科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能肩负使命,勇毅前行;增强专业的自我提升意识,踔厉奋发;珍惜机会,结交良师益友。项目首席专家吴宏超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育项目的总体情况。学员代表马苏雁、李伏钦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和江海区教育局等为此次培育项目顺利开展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培训期间会笃学敏行、端正作风、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最后学以致用,助推江海教育高质量发展。

江海区培训项目20230320.jpg

优质教师队伍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据悉,本次培育项目为期三年,将以我校资深专家为依托,聘请国内外及各领域的国际化、高端性、跨边界和多元化的培训师资团队,旨在为促进江海区骨干教师成长为正高级教师、名校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