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7:43: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月28日晚,我院2020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于教科院225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听取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华南师范大学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于林平、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彭湛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颜伊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党员逐一听取了康嘉欣等25名正式党员和胡佳浪等19名预备党员对近段时间的思想汇报和自我批评,并针对他们的发言进行讨论和评议,指出其优缺点,并提出改进建议。于林平仔细倾听与会同志的思想汇报,并鼓励同志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李思怡

初审:彭湛东

中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