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喜报 我院党委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

2023-03-15 17: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喜报】我院党委入选第四批

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image.png


近年来,学院党委紧抓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构建以“党建+N”工作机制为核心,“五个一”建设工程、“双带头人”建设工程和“三全育人”建设工程齐头并进的“一核心三大工程”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凸显教师教育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有力引领党建工作创新,形成了基层党建与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的态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创建任务,充分总结建设经验,凸显培育创建成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