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09 19: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主持会议。


image.png


卓雄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个务必”的重要论述。卓雄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全党同志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一伟大号召,源于对党的性质宗旨的深刻领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对党肩负使命任务的深度把握;体现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党的建设规律的深度把握,对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卓雄辉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践行“三个务必”,在新时期赶考之路再创新业绩。


image.png


与会人员分别发表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