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2-12-02 11:0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通知,现开展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请符合条件确有需要并有意愿申请资助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12月5日(周一)16:00前的工作时间提交相关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jkyjfb@163.com。所有电子材料需放在一个压缩包中,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简称+姓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材料”。

一、资助对象

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而亟需帮助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电子材料清单

(一)《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一份(签名处插入手写电子签名)。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简称+姓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二受疫情影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一份(家庭住址需具体到街道小区门牌号)。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简称+姓名+《受疫情影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

(三)将相关就诊证明材料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扫描件转为相应的tif或pdf格式,每份扫描件分辨率不低于200dpi内存应小于200kb提交文件夹,命名为“年级+专业简称+姓名+相关证明材料”。

(四)如暂未能提供相关诊疗证明材料或困难证明材料,可不必急于到医疗机构、家庭所在地等收集材料。可按照要求先行提交补助申请表(附件1)与汇总表(附件2),外加相关情况承诺书》(附件3)一份(签名处插入手写电子签名)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简称+姓名+《相关情况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可在获得补助后于2023年春季开学后补交。

 

附学校原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通知http://yjsy.scnu.edu.cn/a/20221201/8232.html。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12月2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受疫情影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相关情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