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2-11-23 09:40: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正在进行,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认真阅读以下通知和《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并按照要求在11月28日(星期一)12:00前提交相关材料。

一、提交材料

1.纸质版材料《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当天带来供审核)提交至学院107办公室

2.电子版材料《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汇总表》。注意:“获评奖项”一栏需填写所申报的奖项,文件打包提交至邮箱:jkyjfb@163.com,主题及材料均命名为“干部/文体/志愿/社团先进个人+年级专业+姓名”

 

二、评选对象

2021-2022学年在读2020级、2021级全日制脱产非定向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三、评选奖项

1.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与优秀研究生干部

2.文体活动标兵与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3.志愿服务标兵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4.社团活动标兵与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四、注意事项

1.先进事迹相关证明材料需与申报奖项相关,且证明材料要有证明单位盖章,不能仅以活动照片作为证明

2.先进事迹与证明材料必须是2021-2022学年内的。

3.每人最多同时申报两个奖项,同时申报两个奖项时需每个奖项类别单独提交审批表,不同奖项审批表的支撑材料只填写与申报奖项有关的内容,其他无关内容请勿填写

4.研究生会为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团总支干部只能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以此评选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兼职辅导员、助管、助教及其他有酬岗位不能以此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必须有相关机构的证明材料。

5.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传媒中心、心语轩申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不占用学院名额,请在《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右上角用铅笔备注相应组织的名称

 

附:学校原通知链接

http://yjsy.scnu.edu.cn/a/20221122/8202.html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pdf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