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

2022-11-01 09: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大学生文化内涵和文笔功底,我院党委决定于11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以赛促学,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和担当,奋进新征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展开,具体题目自拟

    二、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所有党支部成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个人参赛,每支部至少有5位同学参赛。

    三、活动安排

1.作品收集(11月3日-11月21日)

各支部负责人汇总各支部参赛作品后发送至党建工作室邮箱hsjkdj2021@163.com

2.作品评选(11月21日-11月25日)

(1)作品评选将会邀请至少两位评委进行评选

(2)采用分项评价的评分方法,详见附件。

3.作品展览(11月26日-12月1日)

获奖作品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建网推送。   

    四、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要求语言精炼,3000字以内(微故事、诗歌字数不限)。

2.作品要求结合本人的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等,展示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做到价值导向正确,史实准确。

3.征文中标题为三号、黑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小四、宋体、1.5倍行距。

4.各参赛作品命名为“作品名称+所在党支部名称+姓名”,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党支部名称+主题征文比赛作品”,并在11月21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党建工作室邮箱hsjkdj2021@163.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相应一、二、三等奖作品,初定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具体奖项数量视参赛作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