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课顺利开展

2022-10-28 21: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2日早上,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课在教科院125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课程为视频学习课,第十二期全体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曹立教授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上)、(下)两门课程。


image.png


曹立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image.png


此次专题学习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理论联系实际、奋力谱写新篇章。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