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升旗礼

2022-10-10 08:53:2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0日清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主题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李海云、辅导员和50名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升旗礼5.jpg


升旗礼4.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卓雄辉以《奋进喜迎二十大,争当有为新青年》为题发言。他勉励同学们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以立志为先,以创新为径,以奉献为愿,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礼2.jpg


2022级新生代表奚媛媛在国旗下以《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进行演讲,她用奋斗作为关键词,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号召同学们践行奋斗精神,在追梦征程上披荆斩棘,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的教科人。


升旗礼3.jpg


最后,教科院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集体合照,宣告此次升旗礼活动圆满结束!


升旗礼1.jpg




通讯员:彭湛东

初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

时间: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