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2022-09-14 23: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和组织科陈春菲老师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组织员陈茵茵,辅导员郑琰、王晓隆、李伶倩、彭湛东陪同调研。

 

image.png


卓雄辉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效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他提出,我院党委将以实现一流党建工作助推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迎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一核心三大工程”建设方案,构建“党建+N”工作机制,推进“五个一”建设工程、“双带头人”建设工程和红色教育品牌建设工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争取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继续保持A等级,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image.png


林创家对我院党建工作基础给与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目标清晰,建设措施具体,预期成果丰富。他还对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深入开展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和建议,勉励我院党委在现有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拓深建设方案,力争申获广东省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image.png


卓雄辉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指导。我院党委将认真落实组织部提出的建设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充分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和党员标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