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工作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09-06 10: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2日下午,我院党建工作室全体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于学院125室召开。组织员陈茵茵主持此次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


image.png



陈茵茵首先传达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在全院教职工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讲话内容,就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活动安排、教育形式和载体等进行阐释。今年的教育学习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需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内容,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员师生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依据《教育科学学院党委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计划》的安排部署,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随后,陈茵茵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她对党员发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增补、“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学校党建工作检查和新一届党建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具体规划,回应各党支部对评优工作的关切。她强调,各项工作均需汲取过去的先进经验,做好人员调换和资料交接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开展宣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将是新学期的党务工作重点,需依据学校党委的指导思想,讨论、酝酿、制定活动计划,并落到实处。最后,陈茵茵寄望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认真负责、携手并进,以科学的规划安排、饱满的热情精神投身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去。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