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4 18:17: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6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125教室顺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李盛兵院长、党委卓雄辉书记、党委李海云副书记、辅导员彭湛东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冠宇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李盛兵为学代会致开幕辞。他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强化自身政治建设、服务同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勉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知行者、追梦者。

图片1.png

1:教育科学学院李盛兵院长为本次学代会致开幕词

赵冠宇结合教育科学学院本学年的工作与成绩,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致贺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2: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冠宇致贺词

大会期间,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听取并审议了由主席团成员吴丹榆同学代表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图片1.png

3: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吴丹榆同学作工作汇报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监票人卢昱霖全程主持并监督投票过程。会议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常任代表。经选举,卓艺铨、郑紫妤、颜伊莹三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文婧等10名学生代表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常任代表。

图片1.png

4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

在会上,大会提案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学生代表提案整体情况。李海云受学院党委委托对学院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社团文化方面提案进行了详细的回复,他充分肯定了提案的质量,邀请大家共建美好学院。

图片1.png

5:党委李海云副书记对提案作出说明

卓雄辉为本次学代会致闭幕辞。他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未来建设目标进行了总结与介绍,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图片1.png

6: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为本次学代会致闭幕辞

最后,全体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会贯彻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后,我院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学校学生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团结广大教科学子,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创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新气象!

图片1.png

7:全体学生代表与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合影


通讯员:张子萱

审稿人:彭湛东

时间:2022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