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2022-06-13 17:14: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6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学院125课室举办。研会指导老师李伶倩、研会全体成员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总结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回顾和总结反思。其目的首先是为了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经验,其次是为了激励和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在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

大会第一项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她们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陈述,回顾了本学期开展活动的精彩瞬间,也反思并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经验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image.png


接下来是颁发聘书的环节。由主席团给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部门负责人给各自部门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随后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感谢了院研会全体成员的奉献,肯定了研会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其次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学会复盘和反思,并总结了本学年工作需要改进的几个问题:第一活动缺乏创新;第二研会内部负责缺乏系统性;第三活动应立足学生需求,不只是单纯完成;第四办事不要拖沓,建立时间观念。最后,她希望新一届主席团、留任的部门负责人和常任委员会配合完成工作,不辜负研究生信任,团结同学,举办有意义、同学们需要的活动。


image.png


在集体合影留念后,此次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全体研会成员也将以此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凝心聚力,秉持初心,锐意进取,积极奉献,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研会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image.png

通讯员:俞依依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二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