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培养

2022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和实践考核培训报名通知

2022-06-06 10:30: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22半年自学考试

本科毕业论文写作和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的通知

    为提高考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能力及专业实践的综合应用能力,应广大考生要求,特开

设毕业论文写作和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班。(注:毕业论文写作及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均以考生自愿参加为原则,培训与考核结果无直接关联

一、培训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代码:040106);教育学(专业代码:040101);教育管理(专业代码:340101);

二、各专业培训收费标准

1、《学前教育》本科专业:论文写作指导培训费800元,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费500元。

2、《教育学》本科专业:论文写作指导培训费800元,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费500元。

3、《教育管理》本科专业:论文写作指导培训费800元。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202272/3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3、缴费成功后,培训的具体安排将在629日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报名手机上,请学员收到信息后按时参加培训。

4、缴费时间:621--23日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hscwxf.scnu.edu.cn/进行缴费(必须在交费时间段内才能进入交费系统,缴费成功请自行截图存底)。

注意:1、系统登录用户名:个人身份证号,初始登陆密码:个身份证号后6位数

2、必须先完成报考报名的程序后才能进行缴费,不接受现场报名交费。

四、请需要报名参加培训的考生在登录报名系统(https://jkyzk.scnu.edu.cn/)注册报考的同时选报相应培训项目即可。

五、联系方式:020-85217096黄老师 (法定节假日无人值班。)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