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年度 “优秀学生干部”拟获奖名单

2022-05-19 17:32: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有关要求,依据学校发布《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开展了2021-2022年度“优秀个人申报工作”推选工作。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评选,现将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推选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7人):

曾瑶、吴丹榆、吴采仪、杨扬、李怡欣、卓艺铨、李思怡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9人):

温晓丹、陈雪君、陈心彧、梁紫君、陈紫琦、李羽楠、杨金慧、曾坚、黄咏茵、颜伊莹、郑紫妤、魏芷莹、李梓瑶、黄好田、潘雨杭、胡佳浪、余芷欣、张子萱、张林涛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至5月23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反映到教育科学学院107办公室,联系方式:020-85217720。反应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接受匿名反馈。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