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学生专业文化节之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12 14:54: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巩固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第十七届学生专业文化节之“怀才秀风采,舞艺写青春”才艺展示大赛。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设置了声乐、舞蹈、器乐、朗诵四个赛道,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4月1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由李胜骧、苏梓柔、高炜然、黄逸筠、邓小湘、王与时、袁心如、蔡佳蔓担任学生评委。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参赛,最终29个节目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才艺展示大赛决赛于5月1日在哔哩哔哩平台线上举行。决赛有幸邀请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睿、校党委工作部兼任教育科学学院钢琴教师方钫妍和教育科学学院声乐舞蹈专业课教师张焱老师担任评委。决赛中,选手们活力四射,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和优秀奖若干。

以下为最终获奖节目:

声乐赛道

一等奖  王伊俟 张俏琳 《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二等奖  汤嵘进 《浮夸》

汤婉婷 《Nachdi Phira》

三等奖  袁晓岚 钟天越 《浪费》

        梁泳琳 《多远都要在一起》

        陈淼 《Speechless》

优秀奖  龚琬窈 《搁浅》

森达尔 《City of stars》

徐瀚琳 《飞云之下》

罗清怡 刘亭江 《病态》

班浩然 《得不到的爱情》

李文欣 《Viva La Vida》

谭婉玲 李文琪 李倩旎 郑亦霖 《归乡》

方佩坤 《Red Lips》

舞蹈赛道

一等奖  黄璟玥 林伟恩 《唐宫夜宴》

二等奖  胡蓝心 陈楚慧 《对影胡璇》

三等奖  余颖诗 廖思思 王怡婷 黄嘉敏 李彤 《TOMBOY》

优秀奖  李乐琳 张潮玉 敖逍 刘莹 郭曦 谢雨青 《Youth of Campus》

彭玮滢 陈清 利敏 吴少谦 姚勇 曾润晗 《驯龙高手》

楚爱灵 陈锦华 钟卓淇 辜心沐 曾慈倩 刘海怡 《SCNU Finesse》

器乐赛道

一等奖  林润雨 钢琴独奏 《贝多芬升c小调第十四号钢琴奏鸣曲》第三乐章

二等奖  区灏锴 爱乐之城组曲

优秀奖  张欣桐 《彩云追月》

马婧茹 《青城山下白素贞》

朗诵赛道

一等奖  方锦豪 袁冰 颜伊莹 刘碧霞 林希桐 《歌唱祖国》

二等奖  江勇峰 仇洁磊 邢家盛 《因为有你》

优秀奖  林梓浩 廖思思 吴晓萌 《倒春寒里的诗意中国》

陶嘉琪 《相信未来》

李珂 《党旗下的盛世》

最佳人气奖

李乐琳 张潮玉 敖逍 刘莹 郭曦 谢雨青 《Youth of Campus》

 

在工作人员的用心筹办,评委老师大力支持,选手们的用心准备下,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促进了各院学子的交流学习,期盼才艺展示大赛越办越好!

 

通讯员:麦嘉麟

审稿人:彭湛东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