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疫情防控会议

2022-03-17 16:25: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传达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调当前情防控的重要性。317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学院党委李海云副书记、辅导员王晓隆老师、李伶倩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海云副书记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向参会学生进行说明。李书记从目前国内疫情最新数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高校防疫管理工作压力增大。同时,希望全体学生继续配合学院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切忌存在侥幸心理。最后,李书记感谢了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对学校防疫工作保持信心。接着辅导员李老师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就目前的疫情形势、学校最新的防控要求进行解释说明。要求全体研究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做好互相监督,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image.png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会议,希望我院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从思想到行动统一步调,积极配合学校有步骤有秩序开展相关工作,理解并严格遵守防控规定通知。齐心抗疫,人人有责,不容懈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讯人:罗依平

审稿人:李伶倩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