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开展2022学年度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18 17:39: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月17日下午,卓雄辉书记、曾文婕副院长、施雨丹副院长率相关工作人员,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前教育系、特殊教育系及课程系等系所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水电、消防设备、警示标语和安全通道等日常使用情况,以及实验仪器设备的日常检测、维护和保养情况。检查小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如健全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完善相关警示标语等,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严格管理,树立防微杜渐的意识。

2.jpg 

此次检查是在寒假来临前进行的安全大检查行动。学院党政领导在检查前专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布置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为寒假期间学院实验室的用电、防火等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员:叶芮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