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大会

2022-01-18 15:1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118日,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留校学生的安全纪律意识,教育科学学院线上开展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李海云副书记、辅导员郑琰老师、彭湛东老师以及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图1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大会.jpg


会上,李海云副书记给同学们提出自觉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增强政治安全意识、人身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沟通意识,注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寒假期间做好时间管理,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和体育锻炼。


图2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大会.jpg

  

  辅导员彭湛东老师着重强调寒假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发热等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和留校日常考勤工作。至此,寒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遵守留校规定,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并预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虎年虎虎生威!


通讯员:武琬莹

审稿人: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