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0 11:12: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1月7日下午4时,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610课室举办。研会指导老师李伶倩老师、研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总结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回顾,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其目的首先是为了展现风采,总结经验,其次是为了激励和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在2022年的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

大会第一项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凯丽作总结发言,她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是下学期继续完善项目志愿者制度;其次是希望大家提高主动性与沟通力;最后是要有责任心。

图片1.png

  接下来是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她们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五方面进行述职,回顾往期活动的精彩瞬间,总结活动经验,反思不足,并对下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作出规划。

  随后李老师作总结发言,首先她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为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其次她认为各部门在取得收获的同时,更要反思自身的不足,这样才会获得长足的发展;最后李老师认为全体成员可以充分利用研究生会所提供的平台,不断地历练自己,提升自我的沟通交流能力,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图片2.png

本学期以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向教科院全体师生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研会全体成员也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和更加积极的精神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秉持初心,锐意进取,积极奉献,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研究生会发展开创新局面。

图片3.png


通讯员:曾佳心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二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