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举办本科生班主任聘任表彰大会

2022-01-06 10:13: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聘任表彰大会于学院225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李盛兵院长、李海云副书记以及本科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李海云副书记主持。

1.jpg

首先,李海云副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背景。他指出,班主任制度是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制度,也是提高我院学生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李盛兵院长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卓雄辉书记为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2.png

聘任和表彰仪式结束后,卓雄辉书记对我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这两年引进一批青年人才,根据专业设置和工作需要配备了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在青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了引领作用。

3.jpg

班主任们就自己过去一年的班级管理工作纷纷发表感言,既总结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也提出了困惑和诉求,同时给学院班主任队伍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李盛兵院长回应了班主任们的发言,提出班主任要善于发掘教育中的“善”,要把学生培养成自信的人,在爱学生的同时也要让学生学会爱,要以目标为导向,组织多彩多样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生涯教育,以此拉近班主任与学生的距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4.jpg 

教育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班主任工作,本次班主任聘任表彰大会,总结了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一年来辛勤劳动的成果,同时也激励全院教师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教育科学学院这块沃土上,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叶金欣

审稿人: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