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备战期末”——2021级期末动员大会

2021-12-27 15:58: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学期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期末考试临近,为端正考风考纪,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1226日,教育科学学院线上举办“朋辈引领,备战期末”——2021级期末动员大会2021本科师范生“学业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来自2020级的小学教育专业的颜伊莹、学前教育专业的黄文婧、教育学专业的黄纪和特殊教育专业的曾惠敏为2021级的同学进行期末复习指导,2021级辅导员郑琰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image.png


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学校考试纪律相关文件,观看《华南师范大学课程考试管理专题片——考场纪律》视频,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郑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科学复习,积极备考,衷心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image.png

   

   随后,四位嘉宾针对各自专业的备考心路历程、学习方法进行了分享,还各有侧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选课的备考心得、备考期间的心理调适和师范技能的提升。


image.png


通过本次期末动员大会,同学们从思想高度上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端正考试态度、了解到了各科的学习技巧,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通讯员:徐慧慧 

审稿者:郑琰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时间: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