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藏心连心,书香寄真情”公益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23 14:45: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1220-22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实践部开展了“粤藏心连心,书香寄真情”公益捐书活动,面向广大师生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的学生募捐各类书籍,以帮助他们建立爱心图书角,获得更多的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认识世界的渠道,同时也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高校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     

2a4504e7b466a5924643d6ece93cb51.png

此次活动分别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大厅和雍园校道同时进行现场摆点。在了解到西藏学生们对图书的渴望后,我院广大师生反响热烈,踊跃参与,纷纷捐赠各类爱心书籍和文具。每一本书、每一个文具都承载着捐赠者对孩子们的爱心与祝福,凝聚了捐赠者对孩子们的希冀与鼓励。 

97264ebd54dab02f0fab00b2d0eefad.png

经过三天的现场公益募捐,工作人员将所得的图书和文具进行了细致分类和打包,共计收到同学们捐赠的爱心图书180本,笔记本2箱,文具若干。下学期伊始,这些书籍和文具将会被寄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

57f9beaa388adb1dcb147e25393f123.png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直接参与公益活动的渠道和平台,也进一步缓解了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藏书不足的迫切问题,既体现了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担当,也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在知识的田野里饱尝丰硕的果实,用知识的精华汇成一张期望的蓝图!

 

 

通讯员:张蔚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