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度学生创新奖的通知

2021-12-21 16:08: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我校2021年度学生创新奖评选工作即将启动本次申报的成果期限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的各类成果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参照《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创新奖评选办法》(华师(2019)117号),2021年1224日(星期五)上午11:00完成网上申请,并提交纸质版材料至1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jky85217720@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创新奖”。

一、网上申报

本次创新奖采网上申报和审核的方式,学生登录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https://ssp.scnu.edu.cn),在【奖学助学-成果登记与评奖】功能中进行申报。请申报创新奖的学生(即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者项目负责人)登录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申报。学生以项目/团队为单位由独立作者或者第一作者登记项目信息及成员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申请后在独立作者或者第一作者所在学院、单位审批。本次评奖实行代表性成果”评选原则,每个类别学生只申报一项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或作品。

 

二、提交材料清单

(一)纸质版材料

1.网上申请后按类别系统打印申请表:《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学生创新奖申请表(竞赛类)或(论文类)或(技术成果类)》一式一份

2.证明材料:提供获奖证书、成果证书或文章发表的刊物复印件一份并提交原件进行现场审核申报论文著作类的,复印件必须附刊物封面、封底、目录、文章正文并装订。

(二)电子版材料

1.系统导出申请表

2.证明材料电子版:提供获奖证书、成果证书或文章发表的刊物扫描件一份。申报论文著作类的,应含附刊物封面、封底、目录、文章正文。所有材料请按照全称命名。

3.评选建议一览表:根据申请类别填写“附件1:年级专业+姓名+论文类评选建议期刊一览表”或“附件2:年级专业+姓名+学科竞赛评选建议赛事一览表”。

 

三、网上申报注意事项(注意格式,否则不予申报)

集体作品或者是团队成果的,除了填写第一作者或者是项目负责人本人的信息外,还必须填报其他所有成员信息

学生在网上录入时必须按以下格式填写各项目信息(否则不予申报,即使申报成功也不予参加评奖):

1.成果名称:指以下三类:

  (1)竞赛类:参加2020年(国家级)或(省级)第几届的“什么比赛”获“几等奖”共几人,所列奖项必须与原件完全一致。例:作品《广州市政务新媒体影响力评价研究》参加2020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特等奖(共5人)

  (2)论文类:在《什么刊物》发表《文章名称》。(独立作者/第一作者/第二作者/第三作者/第四作者等,共几人)。例:在《华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花样游泳视频人体运动目标追踪算法的研究与实现》(第一作者,共2人)。

  (3)技术成果类:《什么项目/成果》获得“什么级别”课题/版权/专利。(第几作者)共几人。例:《无线传输控制网络教学实验平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共6人)(第三作者,其中一二作者为老师)。

2.主办单位/认定部门:(必须与证书原件落款印章一致)

1)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等,选择最具权威的单位和部门填写即可

2)认定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等;


附学校原通知链接:

http://xsb.scnu.edu.cn/a/20211221/4679.html


《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创新奖评选办法》(华师(2019)117号).pdf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创新奖论文类评选建议期刊一览表.doc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创新奖学科竞赛评选建议赛事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