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政工团队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21-12-16 11:19: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2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云和学院全体政工干部一行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欣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心理辅导站的基本情况。李海云提出,双方以心理健康教育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全面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交流。


图2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政工团队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交流.jpg


会上,双方政工干部围绕实际工作中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的具体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一同参观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了解沙盘游戏的实操方法。


图1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政工团队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习交流.jpg


通过本次交流,教育科学学院政工团队将学习借鉴兄弟院系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的思路和措施,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更完善的心理健康辅导服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通讯员:徐慧慧

审稿人:彭湛东

时间: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