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培养

2022上半年自考《学前教育》专科 “实践考核”培训报名通知

2021-12-13 09:37: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22半年自考《学前教育》专业(专科)

“实践考核”课程指导培训报名的通知

   为提高学前儿童美术和学前儿童音乐实践课程考生的专业水平,应广大考生要求,特开设考前培训班。

一、培训专业

学前教育专科(专业代码670102K)

(注:每位考生只可选报一门学前儿童美术或学前儿童音乐,不能两门同时申报。)

二、培训收费标准

1、培训费500元。(实践考核培训均以考生自愿参加为原则,培训与考核结果无直接关联。)

2、学前美术培训时间:2022115/16(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前音乐培训时间:2022115(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4、缴费成功后,我们将在112日通过短信形式将培训的具体安排信息发送到学员的个人手机上,请学员收到信息后按时参加培训。

5、缴费时间:14--7日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hscwxf.scnu.edu.cn/进行缴费(必须在交费时间段内才能进入交费系统,缴费成功请自行截图存底)。

注意:1、系统登录用户名:个人身份证号,初始登陆密码:个身份证号后6位数

2、必须先完成报考报名的程序后才能进行缴费,不接受现场报名交费。

三、请需要报名参加培训的考生在登录报名系统(https://jkyzk.scnu.edu.cn/)注册报考的同时选报相应培训项目即可。

四、联系方式:020-85217096黄老师 (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无人值班。)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