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豪情唱经典,红色乐章献给党

2021-12-01 10:27: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豪情唱经典,红色乐章献给党

——华南师范大学“唱百年峥嵘,青春心向党”主题合唱节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唱百年峥嵘,青春心向党”主题合唱节圆满举行。我院派出45名同学组成学院合唱队伍,倾情演唱歌曲《春天的故事》,通过歌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和对祖国的冀愿与祝福。

1.jpg

本次合唱比赛特别邀请音乐学院的陈昱仪、杨倩倩和刘毓彬担任合唱队伍的音乐朋辈导师,她们努力帮助队员们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合唱队队员们怀着坚定的信念,抱着必胜的决心,经过了数月的精心准备,今晚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所有人。

2.jpg

比赛中,《春天的故事》前奏响起,熟悉的乐律便带领评委和听众们回到了1992年的那个春天。随后,我院同学们用饱满的激情和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向大家展现了当年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时的情景。这首经典的歌曲在手球馆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了大家对改革开放这段历史的回忆,也唱响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未来发展的深深祝福。

3.jpg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 我院合唱团荣获大赛银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专业指导奖。此次合唱节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同学绚丽多彩的青春梦想和澎湃的朝气风采

 

通讯员:班浩然

审稿人:彭湛东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