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21-11-29 10:26: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5日上午,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宣讲会在我院125会议室举行。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耀麟副校长、教务部(科研部)刘次琴主任、人事处黄卓超副主任、学前系欧美燕副主任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张杰副院长、教科院党委卓雄辉书记、 学前教育系蔡黎曼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伶倩老师、我院40余名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云主持。

1.jpg

张杰代表研究生院致欢迎辞,对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耀麟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应聘,同时希望未来能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2.jpg

李耀麟从“表达感谢”“说明来意”“提出希望”三个方面发表讲话,对我校研究生院、教育科学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宣讲会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我院研究生加入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师团队。

3.jpg

卓雄辉对江门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李耀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的总体情况、科研素养水平、理论基础水平以实践能力等,希望研究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目光长远,到有国家、省里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蔡黎曼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招聘方与我院近年的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招聘方在吸纳我院优秀人才的同时,与学院在教学、科研、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开拓交流合作平台。

4.jpg



5.jpg

黄卓超围绕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社会服务、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鼓励大家要勇于迎接挑战,抓住眼前机遇。欧美燕对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与工作收获,激励大家迎难而上,锤炼自我。

6.jpg



7.jpg

宣讲会上,研究生们就岗位要求、未来职业发展以及应聘准备等方面踊跃提问,招聘方代表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8.jpg 


通讯员:罗淑云

审稿人:李伶倩、李海云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