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11-17 15:39: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科运动奏华章,活力青春齐飞扬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1113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书记李海云,辅导员郑琰、李伶倩、彭湛东出席院运会开幕式,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兄弟院系主席团成员列席。院旗队、彩旗队,啦啦操方阵以及15个班级方阵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图片1.png

开幕式上,步伐整齐划一的院旗队、意气风发的彩旗队、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方阵以及亮点纷呈的各班级方阵有序进场。卓雄辉书记致开幕辞。他赞扬了开幕式上研究生、本科生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发扬竞技体育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海云副书记宣布本次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图片2.png

比赛中,运动员们争分夺秒、锐不可当——跳远、跳高运动员们厚积薄发、纵身一跃;实心球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力一抛;六人七足、跳大绳、50米迎面接力以及滚雪球的运动员们同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勇拼搏。

图片3.png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小学教育2班荣获团体总分奖第一名,2021级小学教育和2019级小学教育1班分别荣获第二、三名。李海云副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彭湛东老师为闭幕式致辞。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郑紫妤、魏芷莹

审稿人:李伶倩、彭湛东

二〇二一十一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