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课第五讲“榜样教科”分享会暨团课闭幕式

2021-11-17 08:56: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12日,为加强新生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新生团员教育活动第——榜样教科分享会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给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范正芳,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陈心彧、区佩怡,以及2018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吴涵四位同学担任线下及线上分享嘉宾。

首先,线上线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线下主会场与线上分会场的歌声遥相呼应,铿锵有力。

图片1.png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随后陈心彧、区佩怡、范正芳在线下主会场做榜样分享。三位嘉宾从自身实际出发、总结收获与成长,依次从保研、学生工作、兼班工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她们各自的宝贵经验。

最后,吴涵在线上分会场做科研方面的榜样分享。结合自身经历总结科研道路的经验与教训,以生动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科研的魅力。

图片2.png

(线下参会嘉宾合影)

本次活动打破疫情壁垒、巧妙利用互联网,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创新活动形式,扎实推进新生团员教育工作,为我院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通讯员:张少均

审稿人:郑琰

时间: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