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审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21-11-15 22:32: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2018级2019级202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同学11月16日上午11:30前登录fx系统http://ssp.scnu.edu.cn/完成网上申请111615:00前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教科院107办公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jky85217720@163.com,邮箱主题命名年级专业+姓名+台湾奖学金/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报

若申请人数未达到分配名额,可适当考虑入学成绩特别优秀的2021级学生。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2021级同学,按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一、网上申报程序11月16日上午11:30前

登录Fx系统——点击“奖学助学”——进入“奖助申请”——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请填写正确申请等级、金额和申请理由,完成网上申请。


、需提交的材料清单(纸质版+电子版)

注:附件1、3的申请表均须提交纸质版+电子版纸质版材料1式1份,双面打印

相关证明材料附件4提交电子版

1.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

1)附件1:《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附件3:《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校内评审使用)》

3)入学以来的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只需纸质版)

4)附件4:《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学院推荐学生信息表》(只需电子版)

5)相关证明材料(只需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获奖佐证材料”,每个证明材料根据内容命名)

2.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

1)附件2:《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附件3:《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校内评审使用)》

3)入学以来的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只需纸质版)

4)附件4:《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学院推荐学生信息表》

(只需电子版)

5)相关证明材料(只需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获奖佐证材料”,每个证明材料根据内容命名)

Ps: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2021级同学,请按上述要求提交相应材料,其中成绩单需提交入学成绩单(纸质版+扫描电子版)。

 

、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对象

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对象为在我校就读的台湾地区全日制本科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对象为在我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港澳学生,以及全日制本科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华侨学生

Ps:若申请人数未达到分配名额,可适当考虑入学成绩特别优秀的2021级学生。

2.申请的基本条件

1)台湾学生奖学金

① 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②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③ 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④ 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2)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

① 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

②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③ 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④ 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3.时间范围

评选所参考的学生表现情况以及各表格中需填写的学业成绩担任职务、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等现实表现情况,都须填写上一学年即20209月1日到20218月31日的情况。

4.奖项设置及金额

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分三个等级,其中一等奖2名,每人6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5000元;三等奖4名,每人4000元。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分四个等级,其中:特等奖2名,每人8000元;一等奖学金11名,每人6000元;二等奖学金15名,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29名,每人4000元。

 

附学校原通知链接:http://xsb.scnu.edu.cn/a/20211115/4638.html



附件下载:附件1: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校内评审使用).docx

                 附件4:2021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学院推荐学生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