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四讲成功举办

2021-11-10 10:35: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青年有志一路前行

——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四讲

2021年11月5日19: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建党百年风华正茂,青年有志一路前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暨团课第四讲在线上成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伶倩老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任方芳,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熊雨蝶,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副团委副书记庄娴,校团委实践部成员各兄弟院系的实践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图片1.png

会议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甘瑞琳代表学院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重点介绍了今年学院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年云支教活动,并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反思。在学院支持下今年四支三下乡队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方合作,在课程内容、合作机制和宣传推送方面别出心裁彰显队伍风采

图片2.png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四支三下乡队伍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队伍的特色、实践成果以及在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的体悟与收获。与会同学们在此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过程与意义。队伍汇报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代表梁紫君进行了青年云支教的汇报三下乡感悟分享环节,各队伍优秀队员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下乡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

图片3.png

汇报会接近尾声,同学们在三下乡知识抢答环节中踊跃发言,积极竞答。精准的答案体现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的支持与关注。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共有32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参加此次活动的四支队伍经过前期评比,均获得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奖项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各支队伍和云支教志愿者的分享过程中加深了对暑期三下乡、青年云支教等活动的理解与认识。


通讯员:彭舒颖

审稿人:郑琰

时间: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