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升旗礼顺利举行

2021-09-13 07: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9月13日清晨,教育科学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以“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礼。党委书记卓雄辉、党委副书记李海云、各年级辅导员王晓隆、郑琰、李伶倩、彭湛东和2019-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2.JPG

4.JPG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发表了“百年风雨葆初心,启航征程创辉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卓书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在场师生开展了生动的“第一课”。卓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党史的四个“下功夫”,争做一个有志向、有理想的新青年!


1.JPG


随后,2021级新生代表作国旗下演讲。在建党百年之际,新时代的华师人,将努力实现人生新篇章,作为新生代表,她呼吁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迎接新时代。


3.JPG


图片1.png


最后,学院党史宣讲团带来深情朗诵《可爱的中国》。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响彻校园,振奋人心,展现了华师人担当重任的决心与信心!

升旗礼让广大师生时刻将国家和革命先辈们牢记心中,珍惜眼前的生活,运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祖国对我们的培养,做新时代的青年,努力奋斗!


5.JPG


通讯员:李玮珏

审稿人:彭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