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育学科召开 “冲补强”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2021-09-08 17:28: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教育学科于2021年9月7日召开了一级学科“冲补强”建设专项工作会议。教育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卢晓中教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学波教授和副院长柯清超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曾文婕教授,以及“冲补强”项目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劲松教授主持。

教育学科召开一级学科“冲补强”建设专项工作会议.jpg

根据广东省新一轮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方案(2021-2025年)要求,会议基于教育学科建设工作方案修改稿,全面分析了教育学科的现状、问题、机遇与挑战,重点围绕学科定位与发展方向、学科近期和中远期建设目标以及预期标志性成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阶段性任务,布置了 “冲补强”学科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

通讯员:潘蕾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