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08 17:19: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随着第二批省内新生报到完毕,教育科学学院今天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迎新工作。新学年,我院迎来了258名研究生和143名本科生。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和青春力量。

1.png

今天的迎新志愿者队伍中,涌现了很多青春洋溢的新面孔——他们便是我院第一批返校的新生。才隔一天,他们便从新生迅速转变为志愿者。这种角色的转换,体现了新生们的感恩和担当。在教科大家庭中,他们一边深切地感受温暖,一边又热情地传递温暖。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着各种问题。

2.png

石牌街道派出所民警也到达学院的新生报到点,向每位新生开展“一对一”的安全教育,为新生们介绍大学生受骗案例,介绍骗子们的惯用伎俩,提醒大家要高度警惕陌生电话、信息、链接等。

3.png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的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为教育科学学院乃至华南师范大学的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衷心祝愿2021级新生在教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全面发展。

   通讯员:郑琰 李伶倩